最近常常看到Suzanne代言的逸萱秀廣告,
其中加強修護髮尾15公分還真的說到葉子的心坎裡
好不容易等到洗.護產品都沒了+179元/550ml的特惠,
馬上就趁著跟葉子媽逛超市時ㄟ了一瓶橘色的洗髮,
結帳時親切的服務員小姐還主動分享她的心得XD

 

自稱很愛試用新產品的服務員小姐一上市就全包了粉色與橘色洗.潤.護6罐,
她告訴葉子粉跟橘她比較推薦橘色,
剛巧葉子也是買橘色的洗髮乳,
心裡有點高興也擔心會不會是服務員小姐怕說不好客人會退換貨之類的XD
於是回家馬上上網查了一下評價~
沒想到服務員小姐是真的很誠懇哪~!!(對不起>< 懷疑妳了!!)
橘色真的評價比粉色高很多!!
甚至橘色洗髮還擠進Ur洗髮的第二名耶

 

逸萱秀-洗髮
(圖片取自花王官網)點圖可連到官網介紹喔~


想當然爬完文後葉子一定會慢慢的自燃加溫,
隔天又跑去小屈買了護髮乳XD
本來有些小掙扎~
畢竟護髮149元/180g;潤髮179元/550ml,
感覺分量跟價格差滿多的= ="
不過後來仗著護髮評價又比潤髮高些+葉子很少使用護髮產品,
所以還是帶了比較貴的護髮乳

 

逸萱秀-護髮
(圖片取自花王官網)點圖可連到官網介紹喔~

 

討論裡有人說它是蜂蜜味也有人說是水蜜桃味,
葉子倒覺得洗髮乳很像芒果+水蜜桃=三得利卡路里熱帶水果雞尾酒-芒果主調
至於護髮乳也是同樣基底的味道,
只是更偏甜更偏桃子味一些=三得利卡路里水蜜桃雞尾酒
(你根本是酒鬼!!)
都是葉子喜愛的飲料耶~( ̄▽ ̄)~

 

剛洗完頭時覺得還滿乾淨的,
就是有洗乾淨的感覺但卻不會澀澀的,
也不至於像討論版上有人說馬上很滑順的感覺,
總之還不錯!!
而且用量很少喔!!
及肩的長度擠一下就很夠洗.很多泡泡了呢

 

而護髮乳的量就更不用多啦~(質地更濃)
擠一點點在手心中抹開後再均勻的塗抹在頭髮上與髮梢,
葉子都會稍等一下再沖掉,
挖屋~沖掉的那一霎那真的好滑溜喔
只是這樣更要小心的沖洗,
不然沒沖乾淨反而會阻塞頭皮的毛孔喔!!

 

葉子梳頭時還是有點小打結,
不過吹乾後的頭髮真的很有光澤又很滑順好摸^0^
很久沒修的髮尾本來摸起來乾乾粗粗的,
所有程序結束後再摸卻感覺比較偏"絨"感,
當然還沒有辦法一次就變得很好,
但是效果也算是很明顯很令葉子滿意了

 

不過最深得葉子心的確是用完頭髮變得比較有彈性,
葉子的頭髮很塌很沒有彈性,
但是吹整完即使用手輕輕撥都可以很輕易的有一個弧度!!!!
感覺暫時可以不用花錢買澎澎水再ㄍㄧㄣ一陣子試試

 

綜合好心的服務員小姐+討論版上的資訊+DM的介紹+葉子的感想,
如果長髮有燙的人建議挑選粉色系列,
因為它可以比橘色系列更有效的增加頭髮的澎度與彈性,
不過相對的就不要太指望粉色系的保濕滋潤度囉~(畢竟是強調輕盈空氣感嘛~)

至於橘色系列就推薦給像葉子一樣不長不短或更短+沒有燙髮的人喔!
因為橘色系是"滋養柔順感",
可以適當的增加彈性而且讓頭髮更滑順不會毛燥亂翹喔

 

P.S. 葉子就是看到DM的小靜才更確定要買Orange的啦>///<
       小靜跟
Suzanne一人代表一款也剛好一人一種髮型與效果喔~


創作者介紹
cin

參伍習做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iaex555
  • 我也有買耶!兩種用起來還是粉紅色的比較適合我,哈哈!
  • 我看過網路的討論,
    也許我來趟個捲髮也可以用小粉紅XD

    cin 於 2009/06/08 19:4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