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葉子曾經被M.A.C的FAFI迷得神魂顛倒,
甚至好陣子都不看腮紅也暗暗決定要愛它一輩子(為期幾個月的一輩子= =")
不過即使葉子這麼善變但仍不否認它真的是塊好腮紅

 

起初只有被HIPNESS燒到,
但是後來卻不知所云的也默默的到Y拍上買下了FASHION FRENZY
不過今天的主角仍然只是一開始的H啦~
因為F雖然可愛但不是葉子的菜╮(╯▽╰)╭(那你為啥還要買??!!)
所以改天再來講它吧XD

 

H是一款很蜜桃的顏色!!
不管白肌.黃肌.黑肌都通吃
而且持久顯色又是"限量"款喔~

FAFIin FAFIout

紙盒上有可愛的插圖,
盒蓋上也有手寫的字樣~


FAFIopen

粉壓的非常紮實且帶有非常細且含蓄的珠光,
好陣子葉子天天都用它,
但是幾乎沒有減少.紋路大半也都還在...
重點是它很持久,
也沒給葉子補擦的機會= ="

 

相對的因為粉壓得很實在,
所以沾取使用上建議要用抓粉力.顯色力都要強一些的刷子喔~
剛巧那時櫃姊幫葉子跟會0用限量的FAFI #129腮紅刷來上色,
可以很輕鬆的沾取也可以很完美的著色又是葉子偏好的短柄刷
❤(所以你又買了對吧)

DSC03467.JPG

同組附上一個印有FAFI圖樣的防水防塵袋,
放在化妝包中既方便又不怕刷子壓到\^0^/
不過夾鏈一到家就發現壞掉了XD (不禁聯想到產地問題?!)


DSC03469.JPG

刷毛滿紮實有彈性的~
櫃姊是教葉子用側面大面積處沾取後輕輕拍點在笑肌的位置,
這樣就可以完成一個可愛的腮紅唷

 

雖然短柄刷子毛量總是沒長柄的足也比較不專業感,
可是葉子本來就不是專業人士~
只是愛帶著ㄍㄟ西四處幫朋友補補妝順邊勸敗一下,

所以可愛.方便.好使用才是重點嚕

 

因為蜜桃色很好搭配又自然,
所以葉子滿常素顏使用它的!!

FAFI 自然光 FAFI 室內光

左 / 右: 自然光 / 室內光

雖然產品明明就含有珠光,
但太含蓄了,
所以用起來是粉霧的妝效喔~
重點是會顯白且皮膚好的感覺!!

怕毛孔粗大不敢用太囂張的珠光腮紅又想要可愛自然的話很適合這塊喔!!

創作者介紹
cin

參伍習做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pril
  • 這ㄍ好自然ㄉ漂亮喔~跟新款ㄉ比起來好像比較內斂ㄟ~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新款ㄉ~超量ㄉ啦~
  • 我都僑好了~
    好險我效率高XD

    cin 於 2009/04/17 12:0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