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A是葉子很喜愛的彩妝品牌
彩裝品質都很好,
刷具也都超好用的^0^

 

花影冰晶則是葉子最愛的眼影盤!!
盒子的圖樣.材質.眼影的質地.配色等...
葉子都超超超喜歡的啦
o(≧ω≦)o

 

剛上市時葉子就被包裝給電到了,
一試之下顏色都好好看!!
只是當時還是個窮學生,
沒有折扣實在是買不下去
隔了很久很久之後,
某次葉子跟也是STILA愛好者的朋友聊到他們家吸引人的幾款彩妝書,
便又再次勾起葉子對花影冰晶深層的愛戀與想念~
於是就跑去搜尋各大拍賣與網購哪還有賣!!

 

終於被葉子在Y拍找到最想要的色號而且是全新+便宜了好幾百

花影冰晶2

其實在Payeasy的STILA特賣會還有好幾組,
不過都是大地色,
偏偏葉子當初在專櫃看到並且被電到的是非常難找到的冰河綠...
所以找到之後價錢又如此可愛當然馬上就給他下標了XD

 

當時這組顏色可真的是燒到不少人哪~

花影冰晶-in 花影冰晶-冰河綠

STILA的眼影質地非常好!!
摸起來有點像觸摸絲絨的感覺~
很滑順很顯色也很細緻

 

之前葉子寫☆ Paul & Joe-巴黎星空眼蜜 ☆時有簡易的試色~
再請大家先去那看一下吧
( ̄▽ ̄)╭

 

STILA其實很多產品都很好用,
不僅有年輕可愛的外貌還有專業高雅的色調,
只是後期這段日子的產品漸漸沒有以往的設計與風格,

價錢也不斷飆高最後再以低得誇張的價格舉行特賣?!
這樣使得他們的品牌形象大打折扣...

 

如果他們願意維持一貫的風格甚至更有特色並且有適當的價格跟適度的折扣,
就不用如此賤賣自家的產品了,
也更能抓住我們這些愛用者+老顧客的心
~❤
因為好的設計好的品質自然會吸引消費者,
又有一點點折扣空間跟合理一點的價格更能讓我們掏錢掏得毫無怨言哪~

 

希望新的一年,
STILA能重新修正軌道,
讓它能在台灣更長久更美好的經營下去~

創作者介紹
cin

參伍習做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hanaobs
  • 我也覺得她們的特賣有越來越賤賣的感覺,但是其實彩妝很好用啊!那一開始定價低一點就好了嘛~~~
  • 對阿= =
    重點是新品來愈來愈貴!!
    包裝愈來愈醜...
    都不知道他們在幹啥...

    cin 於 2009/01/10 16:17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