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還是前年買的產品了,
只是葉子不太習慣這個顏色(#04 MARBRE)+那時皮膚也比較黑,
所以買來只有試畫過一次(還沒有出去見人就卸掉了)


最近可能長時間都在室內工作+有保養有保佑,
光看粉底的色號就淺了1號至半號(你是買鞋子嗎= =)
而且因為葉子都是做門市服務人員,
所以公司都會要求上妝,
久而久之就愈來愈敢畫也愈來愈濃啦XD


前陣子我很喜歡對比色的眼妝,
便把它挖出來試著激發我跟它的火花
結果果真是一發不可收拾!!
就這樣深深的愛上它啦>///<


P&J的包裝一向都很美很吸引我~

 p&J眼蜜 p&J眼蜜

連外盒葉子都超喜歡❤


這款眼蜜很閃很水(比靡色眼彩還水還濕的感覺~),
而且使用的時候還可以聞到他們家招牌的橙花香喔

p&j 眼蜜

左邊是推開後的樣子~
超級閃亮亮的>///<


不過葉子在試色時一直聯想到一個名稱來形容它: 冰河綠~
它的顏色也真的有點像Stila花影冰晶眼彩盤的冰河綠 ↓↓↓

p&j 比較
★ 沒有開閃光燈

p&j 比較
★ 有開閃光燈

基底色滿像的,
主要是差在光澤度,
P&J裡面有金色綠色等亮粉,
所以閃光下有金色偏光的效果,
Stila則是很一致的色彩表現~
而且兩個疊擦的地方能看出先用P&J打底再上Stila,
能讓Stila的顏色更像所謂的"冰河綠",
且感覺更乾淨漂亮喔~
不會像單擦那樣偏灰.暗暗的( ̄﹏ ̄)


其實這個顏色很好搭~
可以搭灰黑煙薰也可以搭棕色或是紫色等比較活潑的感覺❤

p&j 眼蜜 p&j 眼蜜

很閃~感覺一樣很清淡??
至少對葉子來講這也是淡妝系(我同事都說濃,哪裡濃??!!...我真的不知道= =)


既然畫了這個色系的妝,
就會想加個彩片~❤

p&J眼蜜 p&J眼蜜

彩片真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呢~
感覺更精神更媚一點~
這就是我要的feel啦!!!


<眼妝使用的產品>
打底: Paul & Joe 巴黎星空眼蜜  #04 MARBRE
重點色: KP 三色眼彩盤   #X03
(葉子只是用最深色的咖啡色畫在眼尾,等等下面會放陽春範圍圖示XD)
眼線: Stila 使眼色點睛盅  #COPPER
(眼尾處有稍微拉長喔~下眼線幾乎全框,愈近眼頭愈淡~)
睫毛底膏: MJ 魔翹睫毛底膏
睫毛膏: 資生堂 影誘睫毛膏   #BR-651
(這隻是深咖啡色,看不太出來,不過真的會有比較柔和的感覺!)
彩片: 視康睛彩日拋  #綠
(他們的彩片都不是單一色,所以戴起來都滿自然的,只是鏡片很薄,有點不好拿下~)

p&J眼蜜

這支眼蜜被葉子冰封這麼久真是對不起它
不過現在都有好好在使用啦~
雖然它比較濕,
但也不會說造成積線之類的問題,
而且持妝效果也滿好的^^


那時購買時其實顏色都是滿基本的色彩,
所以就請櫃姐推薦,
她便推薦我這支還建議我搭配紫色看看,
回家有試過,
紫色的效果真的也很好喔~
比較春天的感覺~( ̄▽ ̄)~*
有機會再話來拍吧!!
不過日子還很遙遠吧(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