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葉子買美唇魔術下地時以加購價NT299一起帶走的好物XD

為什麼說是好物呢??
第一.因為超便宜!!
第二.效果比原本要買的東西還要優!!
第三.限定顏色的情況下剛好是葉子的色號!!
以上簡言之~
❤出乎預料的情況下有出乎預料的效果❤
這就是葉子所定義的"好物"


上禮拜"不小心"看到這個活動,
葉子心裡就拼命的在為自己找藉口買東西好趕上這ㄊㄨㄚ
☆。★。☆。★。☆。★。☆。★。☆。★。☆。★。☆。★。☆
其實昨天東西就到了,
只是葉子媽最近盯葉子盯很緊><
所以一直拖到今天早上才以倒垃圾為名行取貨之實XD


收到東西之後超迫不及待的!!

open x2

其實葉子老早就拆開來把玩了,
是廖同學MSN點醒我說: 你不是寫開箱文嗎??
葉子馬上又把包裝復原才有了以上照片(/≧▽≦)
(感謝廖大❤)


BeautyMaker的外包裝都做得滿好的,
簡潔卻有質感~

緊緻無痕保濕粉底霜 緊緻無痕保濕粉底霜

還附上純白的小挖勺唷~


內裝也有做隔離~

緊緻無痕保濕粉底霜

但是其實那層塑膠蓋有一個小缺陷...
有發現他有一半陷入粉底霜裡面嗎??!!

緊緻無痕保濕粉底霜

打開之後那個小缺陷就變成一個麻煩的問題了...
因為他是做合身內崁式的蓋子,
所以當他無法平穩的蓋住而陷入粉底霜後取出...
他就會把裡面的粉底霜一起拉出來ㄍㄡˊ得到處都是〒▽〒


經過一番清潔整理後終於可以來試用了

素顏 底妝後

左妝前 ★ 右裝後
膚色.黑眼圈.毛孔都有改善許多!!
什麼???毛孔看不太出來嗎??!!
下面這張你還看不出來嗎?!?!?! ↓↓↓

毛孔...CC...

左邊是沒有上粉底的唷~
葉子那恐怖的毛孔超明顯的吧

底妝後

其實葉子眼部黯沉滿嚴重的(因為都晚睡早起...),
另外還有毛孔異常粗大的問題╮(╯_╰)╭
加上這幾天因為天氣早晚溫差很大,
葉子一度全臉脫皮...
這兩天密集急救還是有些地方還沒恢復...
所以單上隔離霜(Fasio多效防曬乳 SPF-50)後直接使用它卻能有這樣的膚質,
真的只有啦!!


葉子的T字部位滿容易出油的,
但是也許今天天氣滿冷的,
所以用了8.9個小時都不用吸油喔!!!
只有大約5.6小時鼻翼處稍為浮粉,

上妝5.6小時

稍微用粉撲推開就可以解決了^^
這倒讓我滿驚訝的!!!
葉子雖然事後有用蜜粉刷上一層蜜粉(SANA 舞妓蜜粉),
但是再乾冷的天氣葉子用其他保濕的底妝也會再上蜜粉不免也要吸個2.3次油,
但是它卻不用??!!
持裝效果滿分6顆星啦~★★★★★★~


這款粉底真的讓葉子非常滿意!!
可愛的價錢.長時間的持妝度.還有幾乎沒暗沉的持妝度~
只是它有一點點難推,
所以葉子建議用指腹拍點推勻後再用粉撲輕輕彈點過,
這樣會更服貼且更平順唷~


最後瀏覽一下葉子今天使用的產品,
雖然只有拍底妝的部份而已

隔離霜: Fasio 多效防曬乳  SPF-50
(無潤色效果)
粉底: BeautyMaker 緊緻無痕保濕粉底霜  #自然色
(寫到最後才想到寫色號XD)
腮紅: M.A.C FAFI限量時尚腮紅  #HIPNESS
(因為沒有眼妝,所以上得很清淡)
蜜粉: SANA 舞妓蜜粉


❤心得~
葉子的底妝照片還要再回家練個20年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 的頭像
cin

參伍習做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wang
  • 寫ㄉ粉很詳細~那個~~會很難推,應該是控油粉底霜吧! !
  • 它明明就叫保濕粉底霜~
    難推一點點而已啦~

    cin 於 2008/12/17 01:51 回覆

  • 廖女士
  • 又是本日熱門?!
    是因為有寫到我的關係嗎?
    啊哈哈哈哈哈
    搞的我也想買了 >"<
  • 哈哈哈~
    阿平叫我禮拜五帶去~
    準備罐子吧你~

    cin 於 2008/12/17 10:43 回覆

  • 阿平
  • 一定要戴

    快點代快點代~
    搞ㄉ我也想買ㄌ啦~哭
  • 帶罐子啦~
    不然我們早一點點到,
    去小區買罐子逛一下~
    好久沒逛那間小區了><
    哪間小區小歸小,但是東西真的很多ㄟ~

    阿~我還要喝校門口的磚塊奶茶!!!

    cin 於 2008/12/17 11:53 回覆

  • 琦琦
  • 哈囉你好~
    請問你的膚色是一頒偏白嗎?
    最近看到這款也好想買~但是色好好難選~
    謝謝~
  • 我算是中偏白,
    有時候偏黃= ="
    資生堂的粉底一般都選20號,
    stila選B,
    我個人喜好比原膚色明亮一點的效果,
    所以這罐我是覺得很剛好,
    甚至有時還會拿淺一點的蜜粉薄薄撲一層~
    你也是中膚色偏白嘛?

    cin 於 2009/02/20 23:21 回覆

  • 琦琦
  • 你看起來很白耶~
    你都用自然色了我看我該買健康膚色~我stila是用c加d混色的
    非常謝謝你的回答~
  • 不客氣^^

    我的白是看我皮膚的心情= ="
    他高興時我都可以買到資生堂10了...
    不高興時就很暗黃,
    即使正常作息也無法避免他乎黃乎白= ="

    cin 於 2009/02/21 11:21 回覆

  • 悄悄話